開頭這是很久以前拍的XD

  過陣子就會回到原本的生活圈,也因為離家太久,本來拍照經驗值就很低的我經過這麼久怕會對相機太生疏,等級還倒退就囧了,還是繼續從陽台和樓頂水塔,用我家週遭可見的自然景象練練構圖也好。

  最容易的就是從房間出去在陽台架好小腳架就可以拍,或是光線夠好也不必腳架。明暗略做調整,不斷地重覆拍雲和天空,以及橋位子這兩個動作就好。拍完後就是從大量的照片中選照片,因為技術很差,所以多半是拍了一堆只有幾張還能看XD

  
  這張是上個月吧好像,打電動累了往外看看剛好看到形狀很有趣就拍了。


  
  這是昨天看到小塊小塊的雲鋪成大片狀,就順手把對面正在蓋的大樓結合在一起。


  
  這張的天氣很歡樂,雲像棉花,很多人問我那是真的還假的,沒什麼修圖習慣的我當然是真雲。



  並不總是很和煦的景況,雲像大浪襲向大樓,就把它入鏡。

  至於頂樓水塔就很危險,要拍夕陽什麼的就得到這,但不爬到水塔邊,待在頂樓圍牆邊也是可以拍一些雲啊,甚至清早晨曦也可以拍,因為我家大略是坐西朝東的方向,夕陽在房子後方,爬得不夠高還真是無緣得見。

  
  在頂樓往國中的方向拍,那陣子似乎常下雨。


  
  同一天拍的,方向往東。


  
  昨天在拍完夕陽後,藉隔壁正在蓋新透天厝,取了一下景。

  改天再來放一些夕陽和清晨的朝陽,要拍朝陽是最累的,因為有時候四五點爬起來,恍惚中就又睡著了,又或是等了一晚都不睡,到了四五點太陽該出來的時候竟然下起了大雨,我的天啊~ 而雲是最好遇的,不論天氣好壞,只要是白天就可以拍,只要看了覺得好看有FU就可以練拍。

  <相簿>隨手拍拍雲:http://www.pixnet.net/album/seamylove/1786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