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忙翻了我的天。

  從上週一開始到現在,就幾乎學校上課時間就在學校,一直待到六點。(正確來說,平均值是六點四十五分,因為除了週二要補習,六點十分走以外,其它都待到七點)沒上課的時候搞課後照顧班的東西,代課的時間就代課。

  然後明明一週是固定四節課啊,一節體育四節社會,結果9/3開始突然接到短代8天(9/3~9/10),包下我三年級時的音樂老師她的課。嘿,排除剛好衝到原本我那四節固定代課,這次的短代一共是20節。哦,所以合算一下短代和固代,我從開學第一天一直到這週四,9/1~9/11號內,一共是代了......31節課。XD

  而我每天四點到六點,這兩小時(其實應該說是四點~七點),有課後照顧班,這是我現在的正職,也就是安親班的老師兼主任。主任的意思就是負責代表補習班和學校接洽,跑銀行啥小的,所以嚴格來說工時應該是超過一天三小時(好像不是很多)。但這兩三小時是最難熬的時間,因為一次要訂正教完20幾個四~六年級不同班的小朋友作業,老是愛拖到五點後才開始給我改,五點半就開始有家長來接,又要我把這些小孩的功課都盯完,所以就一邊改作業,一邊跟家長陪笑。這是極緊繃的扯淡。XD


  不過這樣也不算壞事啦。除了每週二六點半要補習,都要飛車趕到火車站前以外,其它都還可以接受,晚下班就晚下班。

  啊那個回家後繼續搞一下課後照顧班的資料,這就是責任制嗎!?

  我現在就在打參加人員清冊啊我的天。所以我該回神去打資料了。

  唉,我比較想去玩實況野球MLB,幫王建民拿到2008年的賽揚獎......語無倫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