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朋友長得很可愛XD是我國小三四年級老師現在的學生,三年級,未婚,有興趣十年養成計劃的人千萬不要來問我,我沒有資料XD
  (澄清一下,我這個老人對20歲以下的女人沒有興趣XD)

  我三四年級時的老師當年剛實習完就帶我,所以換算一下啊她大概也才不到40。而時間其實過得很快,一眨眼我從三年級的孩子變成回母校實習的實習老師,現在又是課照班(等同於安親班)的老師,而在老師的面前,我仍然只是個孩子。哈。(老師已經找我問十一月有沒有空幫她代課了,老師真的很好,有好康先找自己的學生)

  忙碌的九月過了以後,十月也過了快三分之一,事情沒有變少的跡象,但事情比較上手後不會那麼累是真的;每週三堂到四堂的補習,也算是逼自己少看點電視少混一點時間,至於日後考上與否,再說啦~

  而,因為在課後照顧班上班,使用的是學校的教室,所以學校配給我一間教室使用,讓我又可以開開心心的練字~啊哈!我好喜歡練寫板書啊!

  

  字沒有實習時工整,本來字就不好看了還荒廢了一整年......未來這大半年可以好好寫就要好好把握,青春都一晌啊。


  

  這是去年大約三四月時拍的,這棟樓現在已經拆了正在蓋新樓,而樹也砍了orz 當年我一年級時下課都在這樹下搶秋千啊!


  

  日本人。我上他們班的社會課,是個聰明的小朋友。最棒的是她也有看20世紀少年耶!


  時光太匆匆,很多回憶現在已經不復在,幸好有照片可供憶念,沒有照片的,讓它漸漸散佚在生活中,想起也好,忘卻也罷。九月已經過去,十月正在,而接下來,時間沒有等人,生命就轉瞬起落在呼吸之間,我們隨時可能離開,但也許從未離開。
  那美麗的青春,都一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