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小朋友


  這週四週五代了自己以前國小老師的課,老師畢業實習完就教我,所以我是她第一屆學生,哈。

  代自己老師的課會特別有感觸,老師當年怎麼帶我們,老師現在帶學生的方式,雖然多少有變化,但是一個好老師的心態是沒有改變的,雖然我沒有機會去接觸、去坐在教室後面直接看老師上課的情形,用一個教學者的心態去觀摩老師的教學,但是從作業、從小朋友的態度等就可以略作推敲,老師一樣是好老師。

  這也是一種學習的機會,雖然不比直接觀摩,但多一次教學經驗也是一種學習,人生在世,學海無涯。

  當然我沒辦法整個貫徹的履行這樣的心境,因為我很懶,然而唯勤是岸......真討厭的感覺XD

  好啦,不管岸不岸,幫"學弟妹"上課的感覺還是蠻鮮的,雖然他們現在叫我老師,但是如果未來的哪一天,他們大一點,我會要求他們叫我學長XD

  感謝您,許芳玉老師。哈!

3-3小朋友
  再來一張多一點人的,不過有人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