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辭掉課後班的課後(根本就不是自願XD),固定的社會課也在三月三十一號畫下不完美的句點(小朋友看到我都在吵說為什麼要拋棄他們,這又不是我的自主意識可以控制的),每天在家看書也過了兩三週,突然正妹學姐說要幫代課因為她要陪體育團隊出去比賽,我就請她確定一下代課的經費來源,畢竟這不是她的私事。確定不是她義務出錢,是家長會出錢,我就OK啦。如果是她自己出錢,這樣會拿的很不好意思,而且也不應該由她自己出。不是行政單位或支持的組織來源,而是由個人私下出錢,以公家公務的事情來說就是很不應該。

  學姊的課還真是有夠滿,週三半天就半天四節全滿,週四一整天就一整天七節課全滿,週五一整天也要上六節課,真的妖獸多,學校排給她的班啊一堆天王天后,也是啦,如果學校裡面的老師消化得來,哪輪得到2688的學姐啊。算起來每天都接近滿堂,一個月也不過兩萬多,雖然跟外面不景氣比起來還算可以啦,但是整體來算差正職的實在差太多,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要考正職考公職,不景氣比較有工作上的保障也只有公家機關。但是公家機關裡面的約僱外遣人員不算,我就是這樣的例子。

  不過還是要感謝學姊大人啦,雖然課很滿,短期算也是不少錢:D對現在沒有工作的我來說,不無小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