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跑了趟台北宜蘭,正確地說,是過境台北,目標地宜蘭不圓家。阿虛師也一起來了,原以為只是過境時和乾媽大人,三人一起吃個飯而已。一起去是對的,不圓家很有趣的。


  其實去了幾次宜蘭,真正去過的景點並不多,而我並不在意。去的地方其次,人才是重點,一方面藉著變換空間轉換心情,一方面尋朋訪友。

阿虛師背影

同遊的阿虛師。


蔥田


暑期安親班弟子規課程
不圓。

熱情的黃家父子
不圓父子。

三星風光
三星風光



  人生在世,得聚幾何?如不圓父說的,以後這樣的機會會逐漸變少。這確是能預見的。


  在不圓家玩了從來不知的遊戲,沒想到真的很有趣XD [卡坦島(CATAN)] 這遊戲讓不圓家減少了許多打麻將的次數。XD
卡坦島
卡坦島。

  
  兩天時間有些匆促。很快的道別三星鄉,又過境台北的時候,讓女俠請客。女俠丰采依舊,只是俗事纏繞,那都是些必經的過程。檻站,跨過去就過去了。當然,這頓飯我受得心安理得。XD
台北-公館-COUPLE義大利麵
公館巷子裡的義大利麵店,雖然份量還好,但整體而言是值得推薦的,價格OK,吃起來也OK。店裡有許多小熊裝飾,還可集點換小熊。XD
  

  然後晃了晃誠品。有些後悔,這地方每去一次,就破費一次。但對於買回來的書,倒沒有後悔過,不管是哪個面向的書,都是自己揀選。


  然後回到高雄,刻意地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從車站回到家。途中遇到以前帶過的學生騎腳踏車,準備升國中的他們說要征服中山路,果然是青春。(謎之聲:從大遠百到車站,也不過就三分之一左右。好吧,孩子開心就好)要他們小心安全後,各自行路。


  走過這一趟,才知道這趟路走起來的感覺;一步步這樣走完,有些失去的,似乎回想起來。


  高雄,很熱,沖涼的時候也特別爽快。


高鐵

棋王,看到一半。
當時看到一半,現在已經看完的《棋王》


--
特別感謝:乾媽大人。撥冗到台北,只為了吃這頓飯。這聲媽喊了快八年了。我的媽呀!
     不圓一家。熱情好客,而且每次總有新奇好玩。受用無窮。
     畢女俠。雖然有利益交換的氣息,但交易愉快XD,友情無價。只要目標達成,該是換我請客。
     阿虛師。一樣的東西每年重提一次還是可以笑到睡不著,
         當初的我們和這個周遭,怎麼有這麼多好笑。
         開新局,寫新的空虛文摘吧,空虛株式會社不能亡!

如有漏列,大概是我忘了,或是根本就沒有其他需要感謝的部分。所以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