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平淡無奇地過日子。
我只想乏味地過著每一天,並且喊著無聊。


就算我只能活到今天。


---------以上是這段話----------

我喜歡浪費。

我不喜歡充實的日子,就算你看到我在充實的日子,
從汗水中得到收穫,從絞盡的腦汁搾了點成果。

就算你看到我在那樣的日子中,笑了。

然而我就是不喜歡。不喜歡和不做是兩回事。
就像很多人為糊口所以去做不喜歡的工作一樣。

空虛的日子沒什麼好喜歡的,但卻也沒什麼好討厭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少喜歡,而很多討厭的人。而這樣的人的人生,多半是過得很苦悶的。
興趣的培養看來真的很重要,很明顯的,我的興趣少得可憐。
所以我喜歡的少,討厭的多。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我也不喜歡看別人努力充實。
但我能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然而我如果不肯去努力充實,我只會變成另一種殘酷的事實。

然後我就沒辦法浪費了。

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