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示版]

教科書擺在電腦邊 圖書館只給借幾天
我翻開九年一貫教學 卻想不到花樣該怎麼編
做教具漿糊還沒黏 壁報紙全開好幾疊
淚水滴落能力指標前 教育部沒感覺

耳 充滿了嗡嗡回聲 腦袋在暈眩
眼 布滿了紅色血絲 無奈的熬煎

哦 爆肝邊緣走一回 黑板上畫出血淚教學的重點
我台上裝肖A 台下吵個翻天 我多想拿起藤條海扁這些死小鬼
爆肝邊緣無所謂 學分擺在中間健康閃一邊
有人早早準備 有人哀得好累 誰會在意你昨天是幾點睡

------以下是原歌詞-------

忠孝東路走九遍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屠穎

這城市滿地的紙屑 風一刮像你的嫵媚
我經過的那一間鞋店 卻買不到你愛的那雙鞋
黃燈了人被趕過街 我累的攤坐在路邊
看著一份愛有頭無尾 你有什麼感覺

耳 聽見的每首歌曲 都有我的悲
眼 看見的每個昨天 都有你的美

哦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的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
國小要開學了,即將開始邊念書邊短代的生活
改了這首歌也真是白痴,想當年大三時還跟那李小開一起唱進決賽然後被輕鬆解決XD
大學時代可以懷念的東西,真多。

--
原曲:忠孝東路走九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