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海豬來高雄,所以就一起出去晃。
新崛江->旗津->海之冰->中山大學門口蘿蔔坑->光華夜市

因為童笨帶賽,所以我今天在崛江,
什麼娃娃都沒有夾起來。

因為童笨帶賽,所以我今天在旗津,
沒辦法把海豬丟下海。

因為童笨帶賽,所以我今天在海之冰,
吃完冰以後覺得騎車很冷。

因為童笨帶賽,所以我今天在蘿蔔坑,
看到浪很大。

因為童笨帶賽,所以我今天在光華夜市,
後來買了一個很難吃的晚餐。
真的很不好吃,我很少嫌東西不好吃的。

總而言之,童笨很帶賽。
雖然她朋友瑤很可愛,但並無法改變童笨帶賽的事實。

結果,來高雄玩的海豬,
好像沒什麼好提的。(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