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霂,
妳不能因為我一直不寫詩不寫文章,
就丟這種鬼東西給我...
好吧我寫一下

----

無名任務遊戲......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 幫她蓋被子。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 這問題難倒我了,因為我真的沒啥最愛的歌。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 藍或黑。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 怎麼都是些沒想過的事?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 我可以要求軍方給我很多的錢,然後我再考慮為這個世界維持和平嗎?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前女友寄生日卡給我。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 那麼我喜歡我的家人,因為這樣我就沒有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 錢、平淡的日子、家人、空閒、健康。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 日本。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反正不是男的。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哪一天關係著我能不能變得很有錢,我就回到哪一天。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你信嗎?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正常的反應。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老王賣瓜這種行為還蠻破格的。
  缺點:族繁不及備載。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 在電視機前面打磕睡,老婆幫我偷蓋被子,被我發現然後我裝成沒有睡著的樣子。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損友。老實說她還蠻好的。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 交新朋友。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 神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 你真的忍心這麼對我嗎?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我家的人。空閒。錢。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 麵攤。因為我餓了不用出門再去買,自己煮的比較好吃。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 安全畢業。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 睜大眼看看世界末日長什麼樣子。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 夾娃娃

25.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 這題目連字都選錯,還要我答?門都沒有。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我說是正妹你也不信。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 有小叮噹在身邊的大雄。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去搶銀行。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 找人陪我一起靠夭。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 討厭改變既定計畫。
一天洗兩次以上的澡。
無聊會摳腳。
晚上不睡覺,而且害怕自己睡不著。
鑽牛角尖。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 幫很多人寫或修改詞選的宋詞作業。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 用這一小時去做好準備殺死對方的工作。

33.你想去哪跨年?
→ 女朋友的身邊。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 冬瓜青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指午睡的話,五個小時。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像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 追下一個理想目標。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 唱歌。「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好我知道很爛。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忘了。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 搞不好會。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 1.給我十億新台幣。2.我家的人都很健康。3.無限個願望,如果無法達成那神燈就去死。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 要她小心走路。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 這問題還真爛。下一個。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 可愛的人。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 打電動或是念書。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 雞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 可以先給我花不完的錢嗎?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 見招拆招。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 字都不一樣了。當然不一樣。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 搞不好。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ㄍㄋ?why?
→ 麵包。沒愛情我也能活著,沒麵包我會餓死。

51.最愛的咖啡?
→ 奶味很重很重的拿鐵。

52.每天必做的事情?
→ 洗澡。

53.對於環島的看法?有何目的?
→ 浪費錢。無聊。

54.寫出自己最欣賞的人?
→ 賽亞星球的孫悟空。

55.如果父母"堅決"反對你和你最愛的寶貝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 堅決就是沒得談了。分手。

56.在不在乎交往的年齡、有不有錢、可不可以離過婚
→ 在乎

57.對你的愛人最想說的一句話是?
→ 乖....(摸摸頭)

58.喜歡收集的東西?
→ 有趣的轉蛋或超商的贈品。特別是杯子。

59.最喜歡自己身上哪一個部位?
→ 眼睫毛

60.你覺得我是什麼顏色?為什麼?(發給你的人)
→ 紫色。因為妳的網誌一大片的紫色。

61.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遇到的最後一個人和第一個人是誰?跟他說了什麼
→ 昨晚:黃笨頭,討論找歌的事。
  今早:凌晨算早上的話,室友,講白痴的話。

62.距離填寫任務前,最後吃的一項東西?
→ 用泡的巧克力牛奶。

63.希不希望自己有念能力?什麼樣的念能力?
→ 瞬間移動物品。因為我是個懶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