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10+1+10H--GAME==10+1+10H 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坐在椅子上什麼都不做,馬上就有很多的錢來,最好是短期內達成。
2.第一項的答案,而我能夠擁有這樣的能力到死。
3.給我真的能達成願望的神燈。
4.讓我順利在大學四年內畢業。
5.文案接不完,但也不會一次來太多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6.實習完就可以考上公務人員,而且我並不想念書。
7.有個愛我的老婆而我也愛她。
8.每天都可以過得很悠閒。
9.每天都可以熬夜而還能一直很健康。
10.我想獲得瞬間移動的念能力。最好是立刻。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10:在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列十個:王小明、王小華、王小英、王小頭、王大頭、王八蛋、王子麵、
王競威、王小小、王大大
這樣我認識的人就可以放心不用再做一次這種鬼東西。
而既然我已經被點名了,也沒辦法~

[+1]累積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要怎樣?

當我愛她的同時,她也愛我。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救最近的,並且要求旁人一起救人。

*直到現在,有那首歌最能感動你

沒有。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有哆啦a夢在身旁,等我想要什麼時再跟它要就好了。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

這問題出得太爛。下一題。

*寫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題意不清。下一題。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事什麼?

金錢。

*哪部作品是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沒有。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

我又跳進來啦,打我啊笨蛋。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早知道你這樣,出生的時候我就把你掐死。(台語)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可以等我死了再回答這個問題嗎?

*最想要的東西?

金錢。

*做過最白目的事?

甩了她。

*今年紅包拿多少?

10000多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不考慮和男的。女的,還沒想過。

*BL跟T哪估比較噁?

都一樣爛。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除了射手以外都好。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花錢。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很多很多很多。

*你想和你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這問題很爛。下一題。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選不要還不是一樣要喝。這問題還是很爛。下一題。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金錢。

*當誰發生事情時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

家人。

*你初吻給誰?哪時候給的?

這問題還是很爛,這次的東西怎麼那麼多爛題目。下一題。

*如果你有一雙翅膀,你想去哪裡?

去買宵夜。

*請用一句話形容現在的世界?

機車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因為男人還不想哭,而女人已經把謊說完了。

*是誰發明這種傳來傳去的問題

患有精神官能症的人。

*為什麼世界上賤人那麼多?

你死了就少一個,我死了也少一個。

*對好馬不吃回頭草的看法?

因為吃過的草還沒長出來。

*一夜情對象會選擇女(林志玲的臉+阿姑的身材 或 阿姑的臉+林志林的身材)/男(金城武的臉+戎祥的身材 或 許效舜的臉+阿諾的身材)

這問題還是爛。下一題。

*你最想跟誰道歉?WHY?

被我借過的人。

*你想獲得什麼念能力?為什麼?



----
總結:
這次的問題爛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