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冷。

尤其在這樣的夜裡,
穿著短袖。

我睡不著的原因是什麼?
是生理時鐘已經壞了調不回來,
是我患了失眠,
還是我,害怕睡不著?

我害怕每個輾轉難眠的夜。
整個夜是那麼的清冷,空盪,
我竟然醒著。
閉上眼卻醒著。

也許這是藉口。
然而睜著眼失眠,看看電腦打打電動看看窗外,
似乎都比那眼皮裡的闃黑好多了。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這句歌詞真好笑。

沒辦法安穩的睡著,
只好讓自己陷入全身疲倦,
似乎比較好入眠。
而天就亮了是不是?似乎也是如此。

外面天亮了,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我多麼的想睡。

為什麼在這清冷的夜裡,我遲遲不肯到床上睡覺?
為什麼!

這多麼的令我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