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頭痛、肩痛、手痠痛。
沒來由的。

也許這是感冒的前兆也說不定,
整個左手沒有力氣。

然而原以為的遺憾,最後幾個小時也補起了。
這個生日,我只能說,很好。至少我是有記憶以來第二次有人幫我慶生,
這次還比較多人。

但心情和感覺是很接近的東西,
它們都是那麼的難以控制和捉摸。

後來我並不是那麼快樂的。
我指的是,後來後來。
也許這是無可避免的,而也許
這也可以算是一種快樂。
畢竟我甘於如此。

雖然這是一種自我解套,
無可避免的,如果自顧自的快樂,
似乎難安。
會否是自欺欺人,這真的是說不清了。
單方面的思考是無法溝通而容易成為死水一攤。
這就是我活該。

生病感冒這種事其實挺正常的,
令人無奈的是,
我只能多喝熱開水,然後希望有徵兆的人也喝熱開水,早點睡。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就多上廁所,促進新陳代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