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考試版]


英文別考太多單字 看到生字眼就濕
詞類變化的方式 不要不規則式

曾經五十 曾經四十 現在不到三十
我不希望暑假時 還要重修一次

翻譯把分數稀釋 希望漸漸消失
閱讀的測驗 沒有看懂的字

我不要為英文變得落魄失志
考卷上所有單字 全部都沒有我認識

我不要為英文變得落魄失志
而我內心的快樂 在PASS的那一刻 才真正開始


---------以下是原歌詞--------

患得患失
作詞:鄭中庸 作曲:薛忠銘 編曲:洪敬堯 演唱:吳宗憲

真愛不需太多解釋 看到妳眼就溼
互相傷害的蠢事都要適可而止

曾經山盟 曾經海誓 現在全都不是
我不習慣你和我 關係變這樣子

時間把感情稀釋 原諒讓痛消失
任性和放肆 並不叫做堅持

我不要再為愛變得 患得患失
讓所有簡單的事 都變成複雜的爭執

我不要再為愛變得 患得患失
而我內心的快樂 在放下的那一刻才真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