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姚謙 作曲:曾淑勤 編曲:鄭貴昶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信賴變成軟弱的藉口
最愛的五月如果不走 那麼窗外的雨將不會休
相愛是不是就得廝守 快樂總是轉瞬即走 嗯......
問你是否曾經真的擁有過 嗯...... 真的快樂過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穿過人群悲歡離合
誰不盼望離少聚多 世事仍有它運行的規則
悲傷是不是就得淚流 幸福總是短暫停留 嗯......
問你是否曾經真的擁有過 嗯...... 真的快樂過

-----------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我手邊的教案一節節一份份的完成,
然而設計出來的東西,就要把它處理完。
所謂,麻煩是自找的。

這樣一直往前回推,會推到很遠很渺茫的地方,
例如上輩子之類的就爾後再論。

而那也是時間。
過去現在未來都是時間。相對而言。
其實根本就無所謂過去未來,
連現在都不是現在。

現在是什麼?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仍然也不是些什麼。

令人沮喪的是,為什麼人不能真的停下來不走。
時間在走,人也跟著走。
時間在走,無所謂人走不走。
就像站在輸送履帶上,這履帶的長是無止盡的,
但人卻有下來的時候。

我來了,我空虛。
我走了。



話說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夢想之一,就是地上隨時都有輸送帶,
畢竟瞬間移動不是吾等弱小的地球人可以習得,
但斯中樓與車棚離得太遠,回寢時吃的涼了,喝的卻退冰了。

而我想在我有生之年,地球上也不會有這種隨心所欲的輸送帶,
真令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