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吳慶隆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

這mv解讀得很灰暗。
我一直會聯想到作曲者本人已經做過解釋但我自己卻覺得灰暗到極點的歌曲。
「躺在你的衣櫃」
想到這首歌,我整個人就會毛起來,然後「最近」似乎挺歡樂的。

對於這首「最近」其實我只是想借歌名來用而已。


現在每天死板板的生活,有一點懶散,帶著點規律。
其實在花蓮的日子大抵也是規律的,只是日出而息,日落則醒。
回到了家,過著去天天去學校的日子,
晚上再晚,兩點多也就不支了,其實大多都是十二點半就寢。

對了,兩天至少玩一次世界盃足球的電動,半小時也好。

這樣子好嗎?實在很難說。
以一般社會觀念來說應該比之前好太多了才是。

減少了在網誌上書寫的量,也不見得質就精緻了,
有人問我怎麼很少上無名寫網誌。
我說,電腦不在房間。

其實也就沒什麼好說的。
從那時之後,我逐漸變得關心別人都是有所目的,也注意不到別人有沒有關心我,
忘記的事永遠比記得的多。
關於那時候,我得想想。
掛網只是一種習慣,而這種習慣也正在減少中,
我想這對於別人能否連絡得到我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而我的msn和無名的好友銳減。



每天煮飯,平均兩天有一天是我煮菜。
每餐都吃飽得很飽。

最近我過著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