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人在花蓮。而我現在要說的是流水帳一般的事。

  在花蓮的那幾個日子與先前在花蓮的那幾個年頭比起來,一面是有趣,一面卻又沉悶。我認識了一些不認識的人,也認識了一些以前以為認識的人,包括自己在內。最令人愉悅的是那場飯局,而那已經提過,就此不表。

  有些人很有趣而有些事有些人是一樣的有趣,我沉悶地一個人看電影,竟不意發現一個人自行看電影的樂趣。未來是有機會再到花蓮,但天時就算至了,地遠而無利,更別提那說來難堪的人和。當然這只是某方面,足以影響我來往的某方面。

  到花蓮之前我在台北,那是個難以言喻的繁華城市。我的腿快斷了而我的腳不像自己的,我甚至覺得未來只有在那兒,我才有可能一面是下肢殘缺的感受,一面又是遊玩的欣喜。花了很多的錢,我想到一句話。你的幸福很昂貴。想想,我更貪心,因為我希望我能夠擁有多種的幸福,不只是昂貴的而已,我想當個全世界前6%的人,而此與本文無關。

  除了那場電影外,我除了睡覺幾乎都是在走路的狀態,但我沒有因此而瘦就是了。除了錢包,除了我的存款,我確實在身體方面沒有任何的減輕傾向。

  而在台北行之中,我曾到桃園。吃了豆干也買了豆干。拍照。沒有很高的山但是山卻環繞著小城大城人們在遊憩著工作著在國慶日的當天不容易找到停車位而我只是想看看這個從來只是經過卻沒有探訪過的地方與朋友。桃園。

  假期之初,我有一個有趣的中秋夜晚。而在那個夜晚,回到家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了圓滿而美麗的月亮。

  它真的很漂亮,我深深地吸一口夜晚的涼涼空氣,這麼的在心中自答。這種幸福不昂貴,然極為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