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飛 Flying Ahead 詞/曲:penny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經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

  最近都在聽戴佩妮的歌。我喜歡她寫的曲子,更喜歡詞。其實她的詞很簡單,在簡單中有城市人的疏離美感。這是講了千百回的老生常談,所以我也不多提了。我提我現在喜歡聽她的歌。

  新的一年,雖然沒什麼感覺,可能是隨著年紀增長,對許多事的希冀也漸淡了,然而它總是一個開始,人給自己定出來的一個開始。我害怕回顧,因為它們總藏著許多後悔和遺憾,我沒有改變它們的力量,也不願去面對。用這樣的一個新的開始,如果可以把它們都擱著,擱著擱著就忘了,是最好的。如果我已經往前走到一個看不到它們的地方,我也忘了看。

  往前飛不動,我用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