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沒有睡午覺了,我是一個非常愛睡午覺的人,但是這陣子都沒睡到午覺,覺得有點嘔。晚上睡覺時間就不一定了,其實有很多事要處理,但沒想到就沒做,然後就會拖,所以偶爾早睡偶爾晚睡,早睡大概10點左右,晚睡嘛....就別提了。

  突然間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我閒扯給誰看呢?我的網誌讀者很少啊,兩星期內恐怕不到十個不同的人看,想想也是蠻悲哀的,也有點丟臉。也是啦,我又不是正妹只是個台灣定義的阿宅,身上沒什麼有趣的八卦會讓人好奇,而朋友也沒幾個。寫給誰看呢?我也還沒想到,也許是她,也許是你,也許是現在正在看這一篇的人,也許是自己試圖解悶。很悶。

  今天學校辦研習,整間視聽教室坐滿,我實在覺得氣氛很噁心,因為空間被擠得感覺上很壓迫,明明才120個位置,還想辦超過這個人數的研習,要不是有幾個沒到,剛好坐滿,我看你要怎麼生位置出來。而且我實在受不了這種小空間擠一堆人的感覺,真像集中營,坐在那錄影,全身就一直湧起想吐的感覺,也許除了這種壓迫感外,還帶有一些不屑吧。所以我一直偷溜出去外頭透氣,或是跑到隔間看漫畫,反正一樣可以顧到DV。

  而最近喉嚨一直都很不舒服,大概是有點感冒,只是看哪天要爆發成大感冒而已。我只能盡量控制了,畢竟下週要教學觀摩,我很討厭聲音狀況不佳的感覺。討厭的事真多,而令人開心的事越來越少,多半,也是自己搞的。就像是......算了,總之很多事。

  我發現自我預言,只要不那麼的脫離現實,不好的多半會應驗,這真的是因為心有所思所以人就是想要不好所以就會應驗嗎?我想,有時候只是因為想太多,外加習慣性給自己心理準備。人啊。

  我實在捨不得吃最後一小盒蛋捲,因為它很好吃,吃完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