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歹運似乎到今天有了點轉機。中午去學校check代課的事,接了另一件代課,雖然一整天很累,但是1200也是錢,加減賺。

  車子修好了,壞了一堆地方,完全不只是昨天早上爆一聲以為只壞一處的情況,太多損耗品都摩到橡膠破了或斷了,跑出鐵來。兩千一,說真的很便宜,感謝我家老爸。

  感冒也好點了。把車騎回家時順便把之前定的海賊王wii紀念版帶回家,然後在到家前的巷口,罔市11,跟陽光甜的正妹買了杯金桔汁,熱熱的真好喝,正妹加持就是不一樣。三餐都吃的很少但有吃藥,我想明天或後天就好了。不對,明天要代整天課,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快好起來XD



  總之,謝謝許多人的關心,我還活著,只是喉嚨發炎再加上火氣大破了個洞很痛,這種痛大概跟牙齒痛的痛度在伯仲之間,然而牙齒痛很持久,難怪人人都受不了。

  中午雨停出門,處理事完到家就下起了雨,正好看見門口盆栽的花開了些,就高興的拍了照。這陣子真的很喜歡東拍西拍的,哎哎,什麼都拍,就是不自拍。實在覺得,自己沒什麼好拍的。非常有自知之明。

  


  花,真美,可惜我把它拍差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