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左邊應該是腎臟的地方莫名疼痛,傍晚後才好了些,現在還會痛但不至於不能動,很突然的啊,中午一點多覺得左腰似乎有種莫名難以言喻的不適感在竄動,不到半小時整個人痛到趴在床上爬不起來。真的很痛。大概是從前造的孽太多,對別人和對自己都是。少喝點飲料,我對自己說。

  上星期相簿人氣爆增,其實是有預謀的,我想說把照片網址貼到轉蛋版去,耶,果然爆增。鄉民們包括我,都是那種嘴巴說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身體卻很誠實的類型,海賊王已經溝得很含蓄了。好笑的是有人以為我在MSN上的暱稱在諷刺他,其實我是想要吐槽鄉民,當然,要怎麼罵我把我刪掉,我都沒意見,我只在我的網誌上簡單做解釋,其它的就由他去。改回我再把其它的玩具貼上,要衝人氣還是要鄉民才夠快又夠力。

  之前說要寫東西啊,說真的,寫不出來。沒靈感沒感動沒情緒,糟了。

  前幾天班上小朋友拿了吊飾送我,她的爹爹在復航工作。其實一點小東西就會讓人很高興啊,這其實已經不完全是東西不東西的問題,是心啊。有心和沒心的感覺差很多,有心感謝的人,只是一個小吊飾,沒花到錢,也可以讓人很感動很開心,感覺到被重視;而沒心的人,嗯,不說了,反正我也蠻沒心的。來看看可愛的小吊飾吧。



  謝謝那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