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把閒扯兩個字改成科科,因為我覺得科科真的很機。

  昨晚實習的國小謝師宴抽獎,人人有獎,獎多到要抽第二輪。我抽到一個家裡已經擺出來裝飾的茶具組orz,還有一千元家樂福禮券。不無小補哈,因為我一回家馬上把禮券拿給老爸,跟老爸換現金。雖然獎不大,但是有獎拿也是很高興的事,家樂福禮券很實用啊,可以跟老爸換現金更實用XDDDD

  昨天同桌一位老師,平常人都很客氣對人很好,昨天第一輪獎抽完後,他得了一個小獎,茶葉還什麼我忘了,總務處那邊竟然忘了把原抽獎券還他,就不見了。等到要抽第二輪時,這位老師因為手上沒有抽獎券,沒辦法交回去,他想說算了機會就給別人,也不寫新的抽獎券。總務處的老師知道了,就幫他寫一張新的抽獎券......

  抽到8萬電漿電視XD

  這位老師真的是當下愣在那邊,他太太和兩個國小的兒子超樂的XD。這證明了命裡有時終須有,福氣到了好人的身上,好運擋不掉。

  真的很羨慕啊,但是那不是我的也不應該去強求,有趣有拿就好了,獎品準備得太多,有的沒的議員還自動加碼加獎品,抽到第二輪大家都樂翻。昨晚真的很妙。

  接下來這個週末星期五,有個歡送會要送我去當兵XD,我打算把我手邊僅存的娃娃四五隻以及玩具許多個,在那一天變成我主導,繼續玩抽獎!當然獎品一定是超過28份,這樣才能除了人人有獎以外,還能玩遊戲大放送~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