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命難違。(笑)

  房間亂得不得了,包括櫃子抽屜什麼的,整理了幾天斷斷續續沒耐心所以整理了一週也還沒整理完。


  以前丟了很多,這疊是隔了幾年後忘了丟的。

 
  我是高中多元版本的第一屆XD

 
  現在很亂,之前更亂

 
  書櫃上層。之前還有更多玩具,現在都要先整理到下層去,哪天把展示櫃弄好再翻出來擺。

 
  書櫃下層。等玩具收完應該就沒位了。

  把書櫃下層裡的舊課本自修全部翻出來,終於下決心要丟掉,拿出來後才發現以前大一時上美術課畫的畫。那個老師大家都叫他公雞老師,因為常常都要畫公雞。調墨要分濃中淡,畫雞先從尾巴起,穿衣服畫畫一切配色不可鮮艷,太鮮艷就俗了。

  
  一開始要先學習調墨,濃中淡。公雞老師說:會寫"一",就會畫雞。

  

  

  
  因為他們一家團圓,很快樂。

  
  我覺得要搞全彩就變超難畫。
  
  
  蠟筆畫,都要一直抹抹抹的。這張是臨摹名畫XD

  
  這張是臨摹照片,我把人家後面的綠樹亂塗,跟老師說是夕陽西下,老師給我高分XD

  
  這真的就不知道自己在畫啥了,只記得是在校內找點坐下來畫大樹。



  經典老師出經典名言,這樣經典課程雖然只有一學期,卻總是讓人回味不已。

  太鮮艷,就俗了!(笑)

  本文畫畫照片於此,內有更多白痴畫作。
  http://www.pixnet.net/album/seamylove/1902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