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電影票(原曲:姚莉-重逢)
作詞:鄧君華 作曲:莊宏 演唱:羅時豐

夜都市熱戀的暗暝 站在戲院的門口
要等我彼個呀心愛的人 寶貴的兩張電影票

等著我愛人的暗暝 站在戲院的門口
時間已經到呀心愛無來 無情的兩張電影票

悲傷電影票 無塊去找伊
只有吐大氣 吃煙解失意

害著我失戀的暗暝 離開戲院的門口
心內帶苦味呀也是為著你 討厭的兩張電影票

害著我失戀的暗暝 離開戲院的門口
心內帶苦味呀也是為著你 討厭的兩張電影票

悲傷電影票 無塊去找伊
只有吐大氣 吃煙解失意

夜更深寂寞的暗暝 靜靜離開電影街
敢是你忘記呀還是你故意 撕破了兩張電影票
撕破了兩張電影票 撕破了兩張電影票

----

編曲有繁華老電影的風格,歌詞淺白有味。
開頭的電話式歌唱前奏,一直是我喜歡的方式,當然不只這首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