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又與之前同一時間不同。
時日的轉換,與時間的轉換,都會影響到空間表現的些微變異。



空氣並不好,也許是如此,所以雲層頗灰。灰得氣壓似乎甚低。
而我並不想計較這些,也計較不來。

太陽未升起掛空之前,山的輪廓十分清楚。令人開心的是,我家也能看到山。
根據線報,這山是大武山。壽山在反方向,高樓太多加上塵害遮望,並沒有看到的機會。



看一看學校和公園。燈還亮著。而老人已經開始運動了。



大概是莫名的悶意讓我無法入眠,是氣溫太高,還是瑣事纏身?
一時也無法想細。大概是,一夜未眠。
而若不是一夜未眠,我也無從得見這些景致。



那月亮仍挂天上,也許在等待什麼。
也許,
等它讓陽光所隱沒,
等我累了,然後睡去。


現在,太陽已經升起,十分明亮,
我卻已經失去拍它的興致。

大概是因為太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