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大一的時候,第一次學期結束要回家的前一個晚上,
我吃著泡麵。

然後,我剛剛也吃了一碗泡麵。

也許在這個星期六的凌晨我也會吃點什麼,
也許也是泡麵。
而那是我大四最後一個晚上,也是最後一個學期的結束。


剛剛我餓了,現在我飽了,飽了就要睡覺。

還不都是某個吃個東西或說吃著泡麵的晚上。
但真的只是這麼覺得,就不會打這一篇。


最後一夜。
我想起大一的時候,第一次學期結束要回家的前一個晚上,
我吃著泡麵。

然後,我剛剛也吃了一碗泡麵。

也許在這個星期六的凌晨我也會吃點什麼,
也許也是泡麵。
而那是我大四最後一個晚上,也是最後一個學期的結束。


剛剛我餓了,現在我飽了,飽了就要睡覺。

還不都是某個吃個東西或說吃著泡麵的晚上。
但真的只是這麼覺得,就不會打這一篇。


最後一夜。

但以後還是會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