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我都很晚睡,晚到時間很早了才到床上趴。

  落地窗開著,晚上因為外頭沒人在做工程所以空氣還蠻乾淨的,又涼又好吸,白天的懸浮微粒我想我家這附近應該是跟冬季春季的北京有得比,因為這附近土地略為增值,建商開始蓋,大概要一年半後這附近才會變得乾淨一點吧。

  真的很機車的是我住到這兒後半年,我家旁邊開始蓋房子(我家可是這條巷子第一棟),然後我的高三下學期就在慘無人道的空氣污染中過活,等我去念了大一要升大二,嘿嘿旁邊房子蓋好了......而現在我畢業了,大概我搬回來不到半年,這附近又開始蓋房子,也就是現在這一波蓋房子熱潮,這次四周圍都蓋,私人小菜園、小田地、百來個位子的停車場,都變建地。去你個建地。

  聽說我家這棟房子經過了六年多,價位翻了一倍,但是我娘說,就算現在這棟房子賣了,也沒錢買到跟現在一樣好的透天。也對啦,公園100公尺、小七100公尺、買飲料更近一點、離三多商圈10分鐘機車、文化中心5分鐘機車,離無用的捷運站要走很久不過我也不會想去使用,整體而言,不賴。

  講到透天就想到有朋友跟我說過一個關於透天的笑話,可是這個要用說的,用打字的打不出什麼鳥來。

  說真的,沒靈感到每次都是在閒扯,真的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