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的集中實習已經過了一半。

  剛剛到一個學妹的網誌,看她寫的實習心情日誌,不禁微笑起來。那個班也是我當時集中實習的班級,只是我在五年級,而現在那些孩子已經六年級了。看學妹實習的過程,也想起當時集中實習的自己,那時的確是比現在實習認真的,也比現在快樂,一方面是自己的態度,一方面則是這些孩子,比較可愛。哈。

  慈小校園的風景是有極高水準的,這是在西部的我從前不曾經歷過的。山很近啊,很近,近在眼前;天淨,雲清,美好的風光。這個班級也是有趣的班級,有趣的學生,有趣的老師,雖然老師常對他們板著臉,但她私下自稱自己是很有活力的,孫師姐,妳的確很有活力啊。XD

  我發覺我可能會很容易就忘記現在實習的過程,但集中實習卻有許多畫面至今仍深烙在腦海,特別是那幾個超好笑的男孩子,讓我這個從來不記得別人何名又啥姓的人可以到現在還沒忘記,真是夠了。雖然沒有親眼目堵孔雀舞,但是光是聽到轉述就已經笑到趴在地上了,還有許多許多事啊......,不勝枚舉。

  那短短的兩週,是值得珍惜的,是一邊回想,還會一邊讓嘴角微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