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牆被抓版]

爬牆 
是因為餓了粉久 是因為忍了太久 是合作社缺了貨
發火
你狠狠抓住了我 大罵擠出淚的我 就因為理由不夠多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今年太歲犯沖 
拜託 我想是運氣方面的問題
馬耳東風 其實我早已經聽過聞過屁話太多
只是我想練練爬牆功

不懂 你的龜龜毛毛
想過 只是你太囉嗦
記過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反正 人生難免失落
說破 我大功還很多
記過 恁北沒咧驚你
下次你不會抓到我

我會小心讓你抓不到我


-----

老實說,我高中時沒爬過牆。
都直接走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