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點都不閒我說真的。學校打算把我們利用到六月底結束的樣子,如果照這樣,那其實跟平常沒上課幹行政有啥兩樣啊?

  這幾天念書念煩了就看一下魔偶馬戲團,以前就看完後現在又重看一遍,還不錯,也有幾個令人感動的畫面,路西爾老師的人生結尾如果再更深刻一點,也許我又要眼睛紅了。最後面快結束的部份還有一堆灑狗血的,唉,我禁不起這種東西啊。

  準備教甄這檔事其實決定得很匆促,不過,既然決定要考了就好好念,明知考不上還是念念吧,做選擇題這種事其實還蠻有高中生的fu,我喜歡國中高中的考試,有小聰明沒有大智慧的人,這種考試也許,也許,也許稍稍有利。把腦筋動在考試技巧上,我覺得比背文章有趣多了。

  下週就要教學觀摩了,我想我就辦在週三吧,辦完就說等下我要趕火車,就不要檢討了。希望可以這樣省事事省。教作文啊,我總是自以為作文是我個人的強項,但,說真的我不會教。教什麼我都教不好。嗯,好吧,幹什麼我也都幹不好。大學三學分沒一個修得好的,這樣也有畢業證書真是笑話,直到現在畢業了,延修這三樣也沒修好,一樣修得像泥巴一樣爛。

  唉。

  話說,蛋捲真的很好吃,只是快吃完了。很多事就像蛋捲一樣,很容易碎得不完整,吃起來還是有它特有的風味在,但口感就不大一樣了,而蛋捲碎掉了,也就來不及了,而且還是我帶去學校時被書壓到。就像,就像那什麼來著,總之是一時沒想到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