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學校差點哭出來。

  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子。我是因為,海賊王太好看了。XD

  今天演到空島敲響黃金鐘這段,當魯夫讓黃金鐘響起那一畫面出現,我感動到快掉下淚來。要不是我在學校,要不是旁邊有死囝仔一直在吵說老師飯可不可以倒掉我考幾分老師老師老師......我想我真的會跟著黃金鐘的擺盪,掉下眼淚。

  我哭是很醜啦,畢竟一個胖阿宅實在是沒有哭的權利,但是海賊王如果沒有空島篇,我覺得,就沒有這麼動人的深度在。阿拉巴斯坦的舉手告別讓我動容,而西爾爾克喝毒菇湯也讓我眼框有些模糊,但,只有黃金鐘,只有空島的回憶黑頁,大騙子和大英雄的情感,單純的相信,讓我曾經無法控制的哭過。

  純粹的相信,不用任何理由也不問真假,這樣的相信,讓人感動。真是些傻子啊。

  當然我並沒有在學校哭出來,但是我忍得很努力是真的,眼淚不小心漏出一點點在眼框,我假裝打了個哈欠,然後擦掉。沒有學生發現,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