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不太好的日子。

  早上出門要確定代課的內容,騎車騎到一半,車壞了不動了,好,我走回家再騎一台出門。到校後問了,才知道因雨延賽,體育團隊的老師沒公假了,我的全日代課沒了。白跑一趟。

  再加上感冒似乎又加重,想去看醫生啊,下午才有開。下午的雨可都比早上還大。

  要怪誰也沒人可以怪,要生氣也不知道該生誰的氣,生悶氣嘛......悶死了也沒人會可憐我。有人說再忙也要讓心情輕鬆,我現在一點也不忙,但是心情一點也不輕鬆。

  至少心情平靜,大概是走回家時淋了點雨,降降溫。

  但這麼一來我的感冒又更嚴重了。哎

  在這個不太好的日子,還是祝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至於生日禮物,我很窮,妳也總是不好意思收,嗯,倒是互相落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