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嚴上人.靜思語錄》
靜思語:困難是一件事尚未做的感覺,只要做了就不難。

-----

我真的覺得很可笑,這演示竟是這麼簡單。

我在五分鐘內想好整個演示的流程,配合教媒課要用的教學媒體是什麼,
等等等等,一切的等等,五分鐘內在腦海中完成。

這麼簡單。



突然間我覺得有一點悲傷。
我會感到簡單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經歷了一定的訓練,
而教媒課本身是開在大三的課程。
簡單,是因為已經經歷過。
簡單,是因為我已經有所成長。
簡單,是因為我的生命,又消逝了一些。

當我感到這悲傷的同時,我對著簡單,大笑著。

這又造成了另一種悲傷。我竟然不經意地嘲笑了我的成長。
那我只好繼續大笑。用笑來洗去這些悲傷。

-----

《陳某.火鳳燎原》
劉大耳:「笑有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