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八學姐吃飯,聊了些東西。92級的與現在大一99級,整整差了七八年,介於之中的95級,也就是我,嗯,大家都在變老啊。我在說什麼?

  學姐還是一樣人非常的nice,偷偷付清帳,我只有當完兵後找到工作再還請妳一頓飯了。

  今天去御書房那裡吃,至少看到三個服務生正妹,其中有一個比較矮但是超可愛。對不起沒圖沒真相,所以好奇的人就當作我在唬爛就好了。糗的是今天我在那邊幫一旁路人大叔阿姨們拍照時很遜,因為我沒用過單眼,結果一個長得瘦瘦高高的正妹服務生就把單眼直接拿過去了...在很遜的情況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才不會誤事。唉,我以後也要買一台單眼數位學著拍。想要單眼嗎?自己存錢買...

  而為什麼這次的閒扯標題名稱要叫做閒扯之歐拉歐拉歐拉呢?因為我最近在看JOJO冒險野郎,並且剛看到空條承太郎出場的部份,歐拉歐拉歐拉,揮拳就要這樣大聲的喊,超熱血!承太郎很帥。

  看漫畫看到漫畫店的店員姐姐叫我在看一堆漫畫之餘還是要多念點書教甄加油就覺得有點慚愧,姐姐您真是好人。(遞)

  剛剛突然注意到今天已經6/9了,有很多事要辦,老是積著也不是辦法,另外,打狗文學獎6/30截稿,雖然我很遜,但是我從沒投過這種東西,所謂的文學獎,當然高中校內那種賺零用錢的不能算啦。希望我能寫得出一篇短篇小說,或是之前的文章有靈感修改,修成篇散文去投,我想要投中大概跟發票要中一樣難,因為我已經幾千張發票搞不好上萬張都沒對中過了。投不中就當作為台灣郵政做點功德也好XD

  感冒情況好不少了,已經可以自high在房間唱歌給自己聽,也可以大聲罵小朋友,感謝天。

  哦,也感謝天讓我遇到好學姐啊。

  歐拉歐拉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