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會要去check代課內容,不知道算好事或壞事。

  明亮的早晨啊,雨停了,陽光很強,透過窗簾的隙縫把光線無規律的打在我臉上,打一下又一下好幾下,然後我才下了枕頭山。

  想寫的東西遇到了瓶頸。沒辦法那內容真的很爛,但我又沒有可以取代的靈感,只好就這麼幹,時間也不足以讓我有辦法更改內容。這下又重新想到杜甫的讀書破萬卷,下筆有如神,我就算加上漫畫書也頂多是幾千本書。真是個不可數的數字。

  電動都沒在玩,玩到快全破了,突然失去了興致,是因為快全破感到不捨呢,還是因為它不好玩?嗯,如果我是個英文很強的人,那它的確又好玩又有趣,可惜我英文很差,劇情對話都看不懂。

  準備去check代課內容,雖然明天代課整天很累是壞事,但賺錢,算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