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台中考試,八點半考試總是要早點到,高雄到台中也是要兩三個小時,於是我一大早三點多出門去搭車。四點開車。快六點時醒來,看看窗外,挖哦,真美!


  
  到台中後,天氣很熱,所以用烤字。

  考完試本來要去台南,臨時有變卦,於是直接回高雄了。

  這樣很空虛啊,所以我很空虛的拿出相機,尋覓打發車上無聊時光的樂子。
  




  一臺貨車拖著尾巴沒有載貨櫃,屁股一槓一槓的像鐵軌。





  外頭很熱,不只台中熱,到哪都很熱,中山高這種沒什麼遮蔽的地方,車子沒開冷氣的話,裡面的人都可以炊成粿了。



  其實中山高上頭不少風景可以看,有山有田,只是坐車坐得又暈又煩,當然不會注意這些。





  走到哪都有警告 & 禁止標誌XD



  該待轉的地方,不要直接左切哦!傾斜度抓太低會很容易雷殘,腳腳會醜醜哦,哭哭~



  回到高雄了,太陽好大啊......明明就快六點了還這~麼大......在台中考試被烤,回家還要再被烤一次...囧rz...好吧,高雄的特色就是大太陽,太陽不夠大,就不夠高雄!太陽大,大得好!(昧著良心)

  拍了近兩百張照片,因為車會晃,技術又不好,留不到幾張orz......繼續努力!老實說如果沒這樣拍,大概在車上會鬱悶到抓狂XD

  繼續努力!

特別感謝:JP的客運考場來回接送、YJC與YJC爸的好吃三明治午餐、鄭K桑的綠茶 非常感謝你們啊!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