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個難得的愉悅的日子。

        我將電腦關機,手機關機大約三天的日子,試圖讓自己過得很充實。充實的日子中,我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的時候睡覺,讓自己在真正的生活中過生活,外界的一切暫時讓它們與我無關,斷絕所有連絡。

        我的身體是自己弄壞的。大學四年來其實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本身沒有夢想的我,把身體的規律破壞,使得現在人生既空洞,又有著隨時可能失去的危機,我知道這是自己所造成的,所以我現在試圖去補救它。我能盡可能規律就規律,而該做什麼事的時候,我做什麼事。


        我想要認真地在寫作方面做努力。雖然寫小說是自high用的,但我要用它做為我的寫作練習。
        我想要用我的筆和鍵盤,賺取很多的錢。
        我想要把我的身體回到較為正常的狀態,以及規律。
        我想要念一點英文和練一下書法,讓自己脫離井底,並且加強溝通上的能力。我的思考能力與做事能力。
        我想要過著愉悅的日子。

        而我只能試圖並盡我所能,因為我要將結果交給天來決定。
        那麼,該我所得我即有所得,非我所得我亦有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