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很多人都在變,變得讓我這個感覺遲鈍的人都看得見。


        有些人從前早早就睡,10點都還沒到呢,就眼皮就重得像24小時都沒闔過眼一樣;而現在卻在晚上十二、一點,甚至兩點三點後仍然生龍活虎,他說他忙。
        有些人從來沒看過他打開過書,考試都是借別人整理好的筆記講義拿來影印,總說有過就好;現在每天向考公職的補習班報到。
        還有些人變瘦變得漂亮,有些人變胖,有些人變得成熟。

        有些人我仍然放不下,只好把回憶和想像擱在某個角落,當我走近它的時候,心會震一下,有些是無感,有些是六級以上;但有些人我從來沒放在心上。
        有些人,像我,總想著要改變,但現在仍然是這個樣子;有些人,當我發現他們的變化時,我已經追趕不及。


        我並不希望總是這個樣子,而我想把角落的過往全都扔走。當回憶和想像也不需要我的時候。
        現在這個時候。
        那麼屋子也會變得比較新,我也清爽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