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人是神,歌唱的神。

        他們表現出的感覺,讓人沉迷沉醉不已,一面聽著,一面會不由自主,跟著音樂一起哼,而歌詞內容與意境,現階段對我而言是還不能跟上的部份(沮喪)。不管是歡樂或悲傷,他們有著帶動人心的力量。最近聽了幾首他們唱的聖誕歌曲,以及用Beatles方式翻唱的歌曲,總會有年底將至的錯覺。雖然還有幾個月才到十二月,但是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八月轉眼也要過了。

        這幾天下午我午睡起來,都會有秋天已至的莫名思緒來襲,可能是睡覺的時候著了點涼(因為我的房間落地窗是開著的),也可能是夏天在向我道別。這個夏天我一直想要到墾丁走走,去海生館,和走訪那裡的各個海洋景觀,只是時間還沒排出來,夏天就已經在收拾行李。我知道這次的七月有兩個,但夏天的腳步並不會因此而受到拖延,有人說高雄是個沒有秋冬的地方,我想,冬天或許是沒有,但秋天卻很長。

        我用Beatles迎接我的每一個醒來,早上與下午傍晚,他們的音樂讓我感覺到生命的能量正不斷地運轉;就算是仿Beatles式,也有類似的作用。默契滿點的表演讓我特別容易想起與朋友相處的日子,因為我的朋友並不多,相處與交談的時間當然也是少之又少,所以想起哪一個的時候,哪一個在腦海中的時間也可以多些。

        高雄今天的天空挺乾淨的,不像平常那樣的灰濛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