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外記事第四回有個雛型在腦海裡了,而我這幾天不經意發現某首好聽的歌,內容跟城外記事系列幾乎一樣。我想,我應該要,一定要,把它放到第四回來。而其它信手拈來的故事,現在有一個在腦海裡打轉著,還不是很清楚,但是大概有個底。

  那天說嘴巴裡有血條啊,這幾天都沒這種情況,大概是個案。有次我剛睡醒,正要站起身,突然膝蓋像斷了一樣整個人跪倒趴在床邊,好一會才回神,硬撐起身子站起來,然後就好了。怪事真多,這身體真不聽話。

  有很多事可以令人開心,也有很多事會讓人很煩又很幹,管它的,就只能這樣啦。傑士毒伊。就像教學觀摩,我還是要辦,什麼都還沒準備,下週就要上場,真夭壽,我要教得還是作文耶。導仔說畢業典禮的方面可以參考,我想到那個假氣質南一中之妖郭俊廷曾說一句很經典的北七話:「咖啡雖苦,離別更苦;糖果雖甜,回憶更甜。」要他們寫在作文上,我一定會遺臭萬年的。就這麼幹吧,傑士毒伊!

  哦,科展累死了也沒得名,反正有做完就好了。我還請小朋友喝飲料耶,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