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兩個字,就代表我又想寫東西,但又沒有靈感的狀態。

  最近都很忙碌,忙得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但也因此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有好有壞吧。比較可笑的是我自以為有閒有空,結果一次租了20本海賊王......沒錯,我完全看不完......orz

  陳奕迅這張專輯很棒,除了周董那首實在很了無新意外,其它的都還蠻不錯的,特別是......林夕填詞的愛情轉移,雖然曲子也很拔辣,詞也偏商業,但是林夕就是有林夕的功力,我也承認我是私心以為,只是,我不喜歡看莫名華麗卻又言過於情的文字。

  這陣子有件算是好事的,就是我晚上都吃不到半碗飯,一張發票半口飯,我頂多只吃了十張發票的量吧,希望這對我的減重有幫助。早餐如常,吃不飽也不會餓到的感覺,反正剛睡醒也不會想吃飽,沒啥胃口,而中午大概就一個便當左右吧,沒辦法,中午一定要照常吃,才會有體力做事。但我最愛的午睡卻少了,沒空睡,回到家要補也補不著,哎。哦,晚上我不是刻意吃少的,我只是莫名的沒有胃口orz

  本日閒聊至此,休息幾天,希望這幾天我可以又拍出一些不錯的照片來。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