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熱,熱到靠北。

  剛才我用了頂真法。上週三開始忙招生一直到週六,我的天啊,這學校已經墮落到沒客人,還要我們去家訪拉客,害我以為自己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推銷員天份,不過當然是失敗的,二十三戶我跑了十五戶才來了兩個,另外八戶是一位老師跑的,來了兩個還三個,這幾個來的也不是因為我們口才有多好,純粹就是他們忘了要幫小孩子報名而已。這種學區,這種家長,難怪小孩都是這種樣子。哪種樣子,就這種啊。

  總之,本校今年拼死拼活,拼不到97人門檻,一年級從開四班變開三班,再加上別的年級的班級數差別,一共減了四班。踢四人。XD

  聽說,本校下個學年度沒有實習老師,完全無廉價勞工可以使用,我想對於愛包活動的人而言,這真是零丁洋裡嘆零丁,林洋港上趕羚羊。XD

  這次的閒扯很髒。

  來扯點別的。我發現心情不是很好或是有點小悶的時候,去買東西就會比較好一點。像昨天下午我睡得不是很好,起來就全身不爽快很悶啊,晚上買硬碟傳輸線來處理電腦問題後,就順道去買早該買的沐浴奶和洗面奶,又買了罐髮蠟,香香的甜甜的,可是吃了會死人。買完東西回家,我覺得心情開始一片清明舒朗。嗯,我多多少少有點女人病XD

  說到這,我只要一蹲或是坐地上個三十秒一分鐘,站起身就很容易頭暈,蹲越久或坐越久站起身就會暈越久,曾經有這樣頭暈目眩個幾分鐘才恢復,那感覺就像是有點發燒,並且很噁心很不舒服,眼前一團黑黑的啊。阿杜說:「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也不是黑這樣的。高低落差和姿勢不良就容易造成這種頭暈現象,聽說是貧血......我都有在吃葡萄和菠菜耶......

  其實我可能哪輩子是正妹。但我現在完完全全的並不是如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